昨天跟小麵包的國中同學去逛街,一見面就給了我超好吃的黑糖饅頭當作見面禮,真是不好意思ㄋㄟ,剛剛去蒸了一個來吃,又Q又軟,黑糖香味四溢,令人一口接著一口,真不是蓋低!



該怎麼形容這個朋友!總之她是個可愛的女巫,除了養兩隻貓咪,平時她還會調調精油、作作香皂、算算塔羅牌、看一些奇怪的巫師的書,你若是打電話給她,還會聽到很詭異的巫婆的音樂喔 ~

想當初我倆會這麼熟絡,還不是那對雙胞胎,她喜歡大寶,我欣賞小寶,沒事這兩位無聊女子就上網聊著她倆的寶,你一言我一句的,亂七八糟…



昨天可真是逛的太爽啦 !好久沒去東區晃晃,光是看到那些走在路上的美女就夠讓人忌妒,去新的SOGO晃晃,衣服是真的很美啦 ,不過如果可以少一個零我就當場買十件,逛完公主的殿堂後我們去逛逛誠品,原來喔女巫璇不跟我說的大秘密就在誠品裡面,就是「木偶之心」,什麼秘密呢?不跟你說,反正跟女巫璇有關^^

好玩的是敦化誠品外面有一堆擺攤的,許多老闆都是年輕的高中生、大學生,冷風颼颼,老闆們排排坐在一起取暖,很像一群麻雀擠在樹枝上,這畫面溫馨極了,真不知道今夜她們生意好不好,不過看到這麼多的攤販我就覺得很幸福,雖說擺地攤是不合法的,但是這才是台灣的經濟奇蹟阿!身為台灣人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東西便宜又可以殺價,真是人類快樂的泉源阿。還好有女巫璇,謝謝你阻止我許多不理性的衝動,不然紅包錢就不夠囉!



好久不見的朋友,好久不見的台北街頭,還是處處令人驚喜與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