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數學課,想說要跟我們班女生講些照顧身體的事,沒想到突然間不知道從誰先開始的,一各各問題兒童通通舉手,問了我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從割包皮到割雙皮,從治療禿頭到打美白針,真是一陣混亂,不過大家聊的很起勁,從沒見過他們這般神采,可見最近的考試真是把大家累壞了,呵呵~~不過好像這些話題也洩漏了我的小秘密,我承認,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哪各女生不愛美,如果能讓自己或朋友賞心悅目,這不是一件很令人愉悅的事嗎!這樣的生活也才更有新鮮感,也充滿挑戰性。



女生一聚在一起,不就是聊這些男生認為的廢話,不要小看這些廢話,這可以打發多少無聊的下課,現在還很多男生比女生對美容更專業,像是牛爾老師、KEVIN老師,所以要打入這些小女人的圈圈,或是你對某位女同學有點愛慕想 要送各小禮物,你還真不得不知道這些女人的小秘密ㄌㄟ!



麵包花老師倒是可以提供一些歷年的經驗供大家參考啦,畢竟小女子我也是從國中就開始注意這些愛美的小資訊,凡事親身體驗、以身作則,加上無比的好奇心與勇氣,嘗試過的美容聖品可也不少,光看廁所堆放的那些瓶瓶罐罐,真是有無比的罪惡感,不過這也是花了不少冤枉錢買了不少誇大不實且沒用的商品所以累積的實力,好在網路資訊越來越方便,許多網友都會把自己的美容心得寫在各大討論區加上價格透明化,又有奇摩拍賣、網路購物可以比價,只能說現在的女生真幸福阿



我整理了一些我用過且覺得不錯用的產品,省去大家看了一堆網路資料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的麻煩,但是我還是要很保守的說,許多人會覺得大家用都有效怎麼我用就沒效,記得要看看適不適合你的膚質,因為總是有例外的阿!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 痘痘方面的產品,我們班的美女,大概最頭號的問題就是長痘痘囉! 所以我推薦這瓶BODY SHOP茶樹精油,這罐價錢專櫃$350,網拍上約$250,擦了痘痘會消腫,注意:是消腫不是消失,所以你也不要幻想成擦了這精油痘痘就會不見,那你可能用立可白比較快。痘痘會紅腫表示它有發炎,等到痘痘成熟時有的的會有白白的膿,我的做法是會用痘痘棒擠出來,再擦上精油消毒,這樣痘痘隔天就會結枷,大概一兩天就會完全痊癒,如果你的痘痘沒有擠出來要等到皮膚自然的吸收,可能需要的時間更久才會痊癒。



另外一罐倩碧的倩碧痘痘凝膠 ,因為單價對國中生來說比較高,我就不介紹了!基本上茶樹系列的產品對痘痘都有不錯的效果,因為茶樹精油可以殺菌,所以如果有被蚊蟲咬傷也可以擦一些消種。



抗痘洗面乳,開架式的我推薦曼秀雷敦抗痘洗面乳洗起來的感覺很舒服~不會緊繃痘痘也有明顯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