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志願一直是沒有老師這項的,

第一,我不敢上台講話,更何況還要教別人數學,真是恐怖至極。

第二,以前我的班上有很多小混混,我怎麼可能打的贏他們,逞兇鬥狠我不會,耍陰耍酷也不是我本性?

第三,我喜歡更有前途的工作,例如資訊業、金融業、醫生....。


但是最後,人常常....就是活的跟你所想的是不一樣的

台灣的教育根本就有許多怪問題,加上父母沒有正確的觀念

小孩子根本也不會有什麼判斷的能力,還討論什麼未來目標與理想

根本就是空談,想想就算了.....


如果再讓我填一次志願:

這次我想當大自然的代言人(這是什麼工作阿,我自創的)

為了美麗的台灣,我們的居所,

我還是很期待能聞到香田的空氣,水溝理可以抓到大肚魚,

路邊有野花以及飛舞的彩蝶在玩耍

哈哈哈,果然,夢想就是夢想

幻想一下就好了,如果真的以這為業我可能會餓死在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