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五日 早上650 新密JJ 打了通電話來


『小婷,你家地址有沒有錯阿?怎麼沒有159號?…..@#$#%一陣哀嚎』


原本睡眼惺忪的我突然清醒


驚覺昨天JJ給我的確認單上


我的眼光大概只有停留在造型的圖片


至於地址我壓根兒沒看 也不覺得會有錯呀


死定了! JJ 是各仔細嚴謹的人 等下怎麼面對他


還好理性聰明的JJ完全不會跟我計較這種小事耶


也不會故意畫醜我的妝來洩恨 這點實在令人敬佩


文定的造型JJ幫我弄了各大包包頭


在家看的時候覺得很老氣 還一度想要改髮型


但是照片出來後發現這造型真是太讚了


不但髮型典雅復古 眼妝有點小煙燻帶有時尚感


加上我的亮片禮服 金項鍊 就是一整個協調 有氣質


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太多

而這第一個造型也成為了我四個造型中的最愛





像不像隔壁大嬸 來串門子的





我好愛這種小圈圈 超可愛 後來請南部的新祕幫我也弄圈圈但是卻毛毛的



還可以嗎 ?我自己很喜歡呢!





 婚攝阿堯九點來 碰巧我在換衣服

個性隨和的他 在客廳跟我爸看球賽 

照下了我爸吹褲子的模樣(都要出門了褲子還沒乾) 

這張照片足以顯現我滑稽無理頭老爸的個性

他這模樣我們可是從小看到大

總是慌慌張張的找東西 或莫名其妙的弄丟東西

想想自己 有時還真有一點遺傳到他



我在旁邊看了哈哈大笑 都什麼時間了 還這樣搞











阿堯 是我見過少數年輕又帥的攝影師

我答應他如果幫我拍美一點

我就幫他介紹年輕貌美的女老師啦

所以他也很認命的從早拍到晚 值得嘉獎

沒聽見他們說累 也沒見到他們有一絲懈怠

我看見他們的專業與認真

並沒有因為這份薪水很好賺 所以自滿 現實

卻讓你感受到滿滿的關心與祝福

小朋友應該好好學習才是





這張阿堯拍的兩個人都美 ! MAN姐JJ也有這麼溫柔的一面呢!




 



在怡人園頂樓花園外拍 這張有婚紗照的水準喔



第二個造型登場 這是我指定要的造型 JJ幫我做比我想像的更有氣質呢!



第三個造型JJ設計的 穿上青華精品的禮服 非常有時尚感 + 阿堯的攝影功力不給他美都不行



進場前真的很緊張 從來沒這樣的經驗


老實說 我承認我就是小遜喀一枚


雖然每天上台教書 應該膽識過人


但是這種場合我還是會不知所措


畢竟自己穿了從未穿過的禮服


弄了各這麼美麗的裝扮


要走過那紅毯 還真是需要藉由炮聲將緊張的情緒揮發


站在台上 看見大家投射過來欣賞的眼光與讚嘆


相機喀擦喀囃聲四處響起


謝謝你們來參加


是的 各位朋友 我要結婚嚕!



我正在為自己加油打氣 看得出來我很緊張嗎?





終於進場囉~帶著我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接受大家的祝福

看來大家有點怨恨我們 把紙炮全轟到我們頭上 ! 別這樣 只不過是嫁給別人罷了




今晚有當明星的感覺 這種FU還不錯會讓人上癮喔~~





謝謝阿堯!來高雄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吧!









還有許多好看的照片 ,不過無名一次只能插入一張照片

真的有點麻煩呢   如果一張張貼出來再加上描述我的手大概會廢掉

那麻煩各位自己去相簿看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