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22日才想讓甜甜圈出來,

沒想到21日凌晨12:00 密集的腹痛又開始出現,

而且比前一天陣痛更強烈,

臉部扭曲、五官皺成一團 ,身體也被我凹來彎去根本就像是貞子要爬出來,

雖然痛的過程只有短短的六次深呼吸的時間,

但是一個小時會痛十次左右, 再怎樣厲害我也撐不到明天了

而且胎位不正 如果寶寶急著出來 對媽媽對寶寶都很危險,

於是我跟師丈決定 馬上就出發去醫院檢查。



到了醫院護士先幫我測量宮縮的情況,

沒想到都已經這麼痛了, 護士竟然跟我說宮縮還沒很嚴重喔!

請我先睡一會兒  應該可以撐到明天早上再開刀,

天阿!痛都來不及了,我怎麼可能睡的著?只有累壞的師丈在隔壁床不到兩分鐘就開始忽嚕忽嚕~~

唉~~整個晚上我都盯著牆上的時鐘,距離早上九點還有七個小時耶,第一次覺得時間可以這樣漫長

整個腦袋都是『南無阿密陀佛』、『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總是叫學生不要臨時抱佛腳,今天終於也輪到我了,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八點,護士進來通知可以準備進手術房,

這一刻,沒有讓我緊張與害怕反倒是令人興奮與期待阿!



進入手術室,打了麻醉,我就像上了天堂一般超級舒服的,

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宰了還是被剖了,

約莫十幾分鐘,護士抱著我的北鼻到我面前給我瞧瞧

看他動來動去的樣子好可愛,但是長什麼樣我記不太清楚,

只記得我問醫生寶寶健康嗎?多重呢?

之後又茫酥酥的跟醫生胡言亂語小聊一番

接著沒多久就送出來了...



等待退麻醉的時間心情真是一整個開心與放鬆,

原來剖腹也不像想像中那麼可怕,反而是自然生的陣痛真的會痛到令人抓狂呢!

話說第二天我就很開心的下床去抱我的北鼻囉~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急著想見寶寶,竟然都不覺得傷口痛(應該是說可以忍受的程度啦)

總覺得我的寶寶在呼喚我、給我勇氣

當護士把寶寶交到我手中,我這才看清楚到他可愛的小臉、小眼睛、挺挺的鼻子、還有小嘴巴

我努力的從他臉上搜尋著小麵包和我的影子,

真是神奇的感受,我生命中竟然又會多了各兒子,

就在爸媽都要繳不出貸款的緊要關頭跑出來了

還是不太敢相信這個事實阿!



小麵包超羨慕我可以抱寶寶

我只好把甜甜圈借出來一天讓他也當一下好爸爸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