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甜甜圈送回麻豆給公公照顧後,我整個人像空了心一般,像隻幽靈在家飄來飄去。

看到以前謙謙躺著的地方,想起這一個月和他相處的日子,就忍不住又落下淚

『去去去...又不是怎樣了,怎麼說的好像很悲慘,誰叫妳是公務員、家裡又有無上限的房貸

要繳,不上班哪來的錢養兒子阿!還是趕快覺醒吧,有人幫妳照顧孩子是你的福氣!忍一忍

週末就可以看到他啦...』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人生總是這樣矛盾!我,總是不太樂觀。小麵包快救救我。

現在也只剩下擠奶的工作讓我覺得有盡到媽媽的責任,雖然我想做的更多...

 

這樣也好,至少每個星期都會有所待,期待週末趕快來臨,回麻豆餵奶成為我假日最快樂的休閒活動。

妳是媽咪永遠的寶貝 好捨不得離開你

  

 

這樣也好,電視上說預防老年痴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帶小孩,你看我耍寶的公公,他應該也覺得很幸福^^

 

 

這樣也好,你看你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你毫無憂慮的笑容,正是爸比、媽咪努力賺錢的原動力阿!

 

寶貝謙,來  抬頭 笑一個,媽咪要回高雄囉~你在麻豆要乖乖長大,媽咪很快就會來看你

要不然你就保佑你爸比趕快考上律師,這樣媽咪也是可以提早接你回去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