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樣 心血來潮想去矯正
其實一直都有想過 只是沒膽真的去實踐

因為大部分的朋友都跟我說 你不說還沒發現你有暴牙哩
但是女人就很奇怪 只要有一個人說你有暴牙
你就會一直記得這句話(哈哈哈 腦殘吧!) 其它99個人說你好看全都忘光了

其實
自己的缺點 自己最清楚 也最吹毛求疵
每天都要照到鏡子 誰比你更了解自己臉上是不是有一顆小痣呢!
加上小胖這次鐵了心腸的跟我說 :「想就去矯正吧!!!!!」

他都不在乎親牙套妹了,我還怕嗎!!!!


廢話當然怕死了!!!!!!!!!


今天拔牙前 我還猶豫的問他確定要整嗎?
老實說我希望聽到 老公說「不」!!!!

但是 痛的不是他,他當然很爽快的說 :「去吧!我支持你!」(其實背後的含義是:免得三天兩頭問我一次我牙齒好不好看)

現在已經拔完牙的我,剛喝完玉米濃湯(今日晚餐)......
我想我會好一段時間必須跟美食說掰掰
不知道矯正這條路這是不是一個好的決定呢?(懷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