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包一大早出門說要去找他的音樂老師,回來時我還躺在床上睡眼迷濛

只見他笑咪咪的走向我,露出那兩排整齊的小白牙,一面喊著:北鼻我回來了!

我隱約看見他背後背著一各黑色的大棺材,HO NO~~~~不會是他上次跟我提到的.....

沒錯,今天四月九號,小麵包做了一件非常恐怖的蠢事,沒有稟報麵包夫人擅自買了一把〝五萬多〞的吉他回來

接著,小麵包似乎跟我說了一堆這吉他的優點、音色、說它有多漂亮

我壓根兒聽不進去,只想問他哪來的五萬塊阿!

我們的暑假美國遊呢?我們的卡費ㄌㄟ?

小麵包知道我的疑慮,說是麵包奶奶要出錢買給他....我哩ㄌㄟ

麵包奶奶還真大方阿!既然麵包奶奶都沒意見,我怎好意思說什麼...



接著小麵包馬上興沖沖的把他那五萬塊的吉他搬出來,說音色有多好聽

我耳朵實在不夠靈敏分不出兩萬多和五萬多的吉他音色有啥不同

小麵包只好開始轉移目標說著這把吉他的工做的多細緻,多麼美麗

我問他:那....到底是我美麗還是吉他美麗?

還好他好識相的回答:當然是你,北鼻!(一臉心虛)

那不就得了,以後我睡在吉他盒子裡好了

你給我五萬!還給你打九折如何?



現在小麵包正在我旁邊彈著唱著,極力想證明這把吉他是與眾不同滴...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