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一位女學生跑來辦公室跟我聊天



她笑盈盈的說:「老師你知道嗎 ?我哥說你網誌上的照片很美耶!」



「真的阿!」好久沒聽人家這樣說了, 真是心情愉悅...



「對阿對阿,是真的,我哥還說要是你沒男朋友就好了」



哇~~你哥真是好人,可惜我大他太多了,現在這樣的好學生已經不多見了......



「老師,他還把妳的相片複製到它的MSN大頭照裡面喔!」



阿!!我...我...我...真的......嗚嗚嗚~~說不出話了!



可惜,這樣優秀的好學生都不在我們班,不然我一定給他加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