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屁 & 暗迪叔:



感謝兩位 多年的支持,雖然我們是那樣的有點熟又有點不熟

不過兩位總是常給我默默祝福,讓我的小小版也覺得很溫暖

雖然有時文章都是隨心所欲的亂寫啦 !

在你們這麼兵荒馬亂的考試期間還浪費你們的時間來逛我的版 好感動ㄋㄟ~~

屁 恭喜你 這次全校第五名,我太佩服你了,

我這輩子也沒考過全校前五名,哈,真可恥!

黯迪叔叔,希望你台灣區數學邀請賽能奪金牌,

還有你的歌詞,真的像各老頭似的成熟又有魅力!

聽了超有FU!真是一點都不像國中生!



你們告訴我,為什麼你們這麼優秀,這樣小麵包跟麵包花以後怎麼在台南混?你說說看....

那 你們好好加油,以後當我家小孩的家教好了^^



還有 我要跟你說喔 我版暫時要關了 ^^

因為 接下來我會很忙阿   忙什麼,你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