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廣播突然聽到許茹芸的新歌「好聽

旋律很簡單但是聽起來就像哥名一樣好聽,歌詞不長卻很有意境

我想如果失戀的人聽了這首歌心情應該會平靜一點

因為愛情的世界裡不是人人都是圓滿的

有太多太多人像歌詞這樣的結局,不是嗎?

讓自己平靜的聽聽這首歌 ...





好聽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 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愛)的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在也不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