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專車『小藍』,每天送我上學放學,都沒有一點怨言喔!

小藍是我的第二個家,常常載著我南北奔波,四處旅行。



當初會買它就是因為可以當車床族,喔不是啦 ,不要誤會了,是因為它裡面的

空間很大,後坐的椅子躺平就可以裝很多行李,當然如果出去渡假也是可以充當

五星級大飯店的(雖然至今還沒嘗試過),還有就是很好停車的啦,停直、停橫

停斜的都可以,正適合我們這種常常出去逛街的少奶奶呢。



現在不管刮風下雨、打雷閃電、颱風寒流下冰雹,我都不怕了,因為有小藍,我

可以安心的在裡面睡我的美容覺,或是在裡面敷各面膜,還有喔,神奇的是他還

可以遠端控制,例如我下班時或是在外面,只要我拿起手機遙控一下,小藍就會

以他最快的速度奔馳而來,遠遠滴~~我就可以看到藍藍的它!

小藍,你真是我最忠心的愛車。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