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班寶貝洪大爺問我,老師:貢丸的台語怎麼唸阿?

ㄟ....竟然問偶台語,明知你們老師台語哩哩辣辣,ㄟ....這位同學老蘇不豬到耶~~~

洪大爺接著說:老師,貢丸的台語唸「ㄍㄠ丸」哈哈哈,然後就消失在我面前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以及三條線。



後來去上別班的課時,就順便問問他們貢丸的台語怎麼唸,大家也都覺得很有興趣

互相唸來唸去的,後來跟我說貢丸的台語就是貢丸阿!我跟他們說,不對,我們班的寶貝

跟我說要唸「ㄍㄠ丸」,沒想到...........全班像瘋了一樣,狂笑五分鐘有....

沒想到這比我努力記的幾各笑話都還有用阿!!!這....就是國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