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各夜裡,不知怎滴我精神特別好,心情特別爽,想說來看部片

於是偷偷到樓下偷渡了兩包零食上樓,請已經在睡夢中香甜的小麵包幫我打開

小麵包皺著眉頭咪著眼睛幫我開著零食(不高興我吵醒他),忽然..砰的一聲

嘩!!!滿天的零食從天而降,這樣的美景我還第一次見著,只是還來不及將嘴巴張開就已經呆掉,小麵包從床上跳起來,眼睛瞪的像兩顆貢丸,我則一動也不敢動,怕情況更糟,但還是忍不住狂笑了起來!



於是忙碌的夜晚即將開場,首先我倆努力滴一面吃著撿著身上、床上散落整床的零食,接著拿膠帶同心協力的黏起床上的削削,
等到清裡乾淨,我已經精疲力竭,沒想到這時候,驚醒的小麵包興奮的說我們來看片吧 !!

這........ㄜ......好阿.................



......................... 開始了!



.................哇 天阿



.........小心



.....喔 好險



..恩 不錯看



七十六分鐘的驚險刺激,還是抵不過深夜兩點的睡意

我已經就定位蓋好棉被,將疲憊的眼睛輕輕闔上

ㄟ...旁邊那位先生不見了,沒想到他竟拿起那把五萬吉他輕輕彈著唱著,深夜聽起來還真不錯說

外頭的雨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北鼻,起床,我寫好一首歌了,你起來聽,快啦!聽著聽著..我還是睡著了



為什麼,我要花時間把這串無聊的事講出來ㄋㄟ?

那是因為我要告訴大家,睡眠是很重要的,千萬千萬不要熬夜喔~

因為有人今天在逛漢神的時候,手中拿著一杯剛買的咖啡會突然間莫名其妙地滑落在地,
咖灰灑的到處都是,嚇壞了我及店員,我倆只好尷尬的一直像店員道歉...

自此咖灰事件後,ㄙㄨㄟ神大概跟定我們了,一路雖到家..每個紅燈都遇到(害我少看了20分鐘快樂星期天)



我看著小麵包無辜的兩球貢丸,應該是正港黑豬肉做的,不會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