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隨意在無名看了一些學生的BLOG,某些學生的個人資料裡寫著,討厭老師、討厭學校的一切....



我想這也是很多學生的心情吧,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們這麼憎恨學校



我只知道,我不會不愛自己的學生,我也不希望看著自己的學生墮落、放棄



或許,你應該給你的老師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你可能認為老師都不了解你,父母也不了解你



你可曾試著要她們了解?可曾和她們說說心事?如果你肯,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盡力給你需要的



只怕你的心房早已關上,存在的只是不信任及拒絕,我常覺得學生並不是討厭老師,並不是這位老師不好



而是討厭老師這個名稱,討厭學校這各單位,應該說是反教育心態,可能老師給學生的印象是既古板又不通情理吧!



不過,現在的學生應該也要改觀了,因為有越來越多的新老師加入,時代不同,老師的想法也不同了



學生會改變,老師也在改變,試著和你的老師們作個朋友,袒開心胸你會得到更多。



祝福看到此篇的有緣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